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司法动态

保定清苑区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现行故意杀人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正轩 李艮春 孟捷 2017-05-28 09:5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押解嫌疑人。通讯员 正轩 摄

  长城网保定5月27日讯(通讯员 正轩 记者 李艮春 孟捷)5月27日,据保定清苑区警方透露,该县警方经过多天昼夜奋战,成功侦破一起现行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生。

  据警方介绍,2017年5月1日上午,清苑警方接到该区阳城镇阎庄村一妇女报警求助称,其妹王某芬自4月25日后失踪不知去向,要求帮助查找。接报后,清苑警方立即展开相关工作。经查明,王某芬原籍望都县侯陀村,现为一食品店老板。其丈夫、儿子常年在外地打工。4月25日6时许,王某芬从其姐家借走2万元,声称买房。上午10时许,一辆黑色轿车载王某芬到一信用社支取3.7万元现金后不知去向,其随即失联。根据线索,民警来到王某芬租住处,发现其家大门敞开,屋院内未发现打斗痕迹,种种迹象表明,王某芬可能已遇害。

  随后,警方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5月10日,专案组查明案发时黑色轿车详细信息,确定该车车主王某生有重大作案嫌疑。11日,办案民警在望都境内将王某生抓获。

  经犯罪嫌疑人王某生交代,其与王某芬为同乡,4月25日上午,其驾驶其黑色轿车载被害人到望都县买房,由于目睹被害人支取现金的过程,其心生图财害命歹意,趁被害人点钱之机,掐死被害人,并于深夜将尸体埋于自家中,将被害人随身携带的七万元现金据为已有。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清苑,警方,命案

责任编辑:陈美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