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大案要案

顺平警方辗转4000余里7天6夜侦破一起杀人焚尸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永奇 李艮春 孟捷 2017-05-16 09:0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巡警特警队员押解两名犯罪嫌疑人。通讯员 刘永奇 摄

  长城网保定5月15日讯(通讯员刘永奇 记者李艮春 孟捷)5月15日,记者从顺平县公安局了解到,该县发生一起命案,顺平警方经七天六夜缜密侦查,辗转4000余里,于5月13日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押解至顺平县。

  据警方介绍,5月6日8时5分,顺平县公安局110接警中心接群众报案称,在腰山镇某村村东发现一辆被烧毁的面包车,车上有一具被焚烧过的残损尸体。

  经现场勘查,结合调查走访情况,确定死者为保定市满城区人董某,烧毁的面包车系其所有。鉴于案情重大,顺平警方将此案列为专案,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大量工作,警方确定保定市满城区韩村镇李某、李某某夫妇有重大作案嫌疑,且案发后,二人双双离开居住地,去向不明。办案人员顺藤摸瓜,一路追击,数日内辗转保定市、山西省太原市、临汾市、吉县等地,最终,在山西吉县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某抓获。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某供述了因双方家庭矛盾将董某杀害并焚尸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顺平,警方,命案

责任编辑:张晓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