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检察天地

平山县检察院干警获首届“平山青年五四标兵”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庆丽 韩晓寒 2017-04-28 09:4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现场。王庆丽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7日讯(王庆丽 记者 韩晓寒)4月26日,石家庄市平山县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首届“青年五四奖章”命名大会召开,平山县检察院青年干警任晓刚被授予“平山青年五四标兵”荣誉称号。

  获奖干警任晓刚。王庆丽 摄

  任晓刚同志在检察工作中,勤于学习、善于钻研、甘于奉献,以顽强的意志、可贵的品格和杰出的才干,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各方赞誉。他连续五年公务员考核优秀,获嘉奖四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2年8月入选河北省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库成员;2014年11月又入选河北省检察院综合文字人才库一级成员;2016年7月,在河北省检察机关首届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获得河北省检察机关案管业务标兵称号。充分体现了革命老区的优良传统,展现了当代青年应有的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平山县检察院,干警,标兵

责任编辑:张晓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