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警方行动

衡水饶阳警方成功破获首例“微信红包”赌博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广木 小露 2017-04-01 09:5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3月30日讯(邢梅智 广木 小露)微信抢红包,大家均已习以为常。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日常小游戏却成了某些人的敛财工具,甚至演变成了赌博。近日,衡水饶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数万元的微信红包赌博案,抓获嫌疑人魏某(男,38岁,衡水饶阳县人),当场缴获银行卡3张、手机4部。

  近期,该县王同岳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有人利用微信红包组织赌博活动,办案民警迅速将此线索报告领导,该县公安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必须严厉打击这种新型犯罪活动。经过该县网安大队和王同岳派出所民警数日的海量网络数据排查,逐步将电子证据固定,并最终确定该赌博群的组建者饶阳县人魏某涉嫌网络赌博。2月23日下午,民警将正在组织赌博的犯罪嫌疑人魏某当场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魏某供述了其以营利为目的,开设微信群并组织人员利用微信红包进行赌博。据了解,截止被抓为止,24天内魏某违法抽成获利3万余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关键词:饶阳,微信红包,赌博

责任编辑:张晓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