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司法动态

邢台桥东:互联网+普法 打通普法便民“最后一公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李少华 张宇丰 2017-04-01 09:5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3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李少华 张宇丰)3月29日上午,为全面推进桥东区“七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夯实网络普法工作基础,进一步拓展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网络普法工作,邢台市桥东区司法局组织全区各司法所集中开展网络普法工作培训班。

网络普法工作培训班现场。桥东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邢台市桥东区司法局“清风普法”官方微博和头条号编辑,结合“两微一端”的维护及运营情况,以“清风普法”新浪微博和头条号工作经验为基础,讲授了官微运营、推广、维护,诠释了政务新媒体的包装定位、职责分类、运营规范、制度体系等内容。编辑人员还就发布博文用到的photoshop、秀米、硕鼠等相关软件的使用技能进行了逐一培训,并就通过各个网络平台进行“点对点”法律服务进行了集中培训,传授了网络法律服务的方式和技巧,拓宽了互联网+普法的工作思路。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乡镇、街道办事处的网络普法程序,延伸了普法工作触角,推进了普法工作下沉,为网络普法“进村居、进家庭”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邢台,桥东,普法

责任编辑:张晓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