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石市车辆自燃 桥西交警提醒驾驶员及时检查线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7-03-29 11:5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辆自燃,消防现场灭火。石家庄市桥西区交警大队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28日讯(记者 刘俐验)28日早高峰,伴随着连绵细雨,石家庄市区各路段均通行缓慢。8时30分许,裕华路西二环距路口100米左右,一车辆自燃,火势严重,在路口执勤的桥西交警王志坚、辅警陈林立即赶赴现场,与随后赶来的119一同控制住火势。

民警现场指挥交通。石家庄市桥西区交警大队供图

  8时30分,在路口执勤的民警王志坚发现,车辆由南向北通行缓慢,便上前查看,发现一辆城市SUV小轿车停在路中间并呼呼向外冒烟。于是,他立即和辅警陈林借来车载灭火器准备灭火。此时,冒烟车辆突然一声巨响,明火出现,火势加剧,王志坚和陈林加快动作疏导分流其他车辆,进行交通管制,同时,拨打119火警电话,以及通过对讲机请求支援。

  终于,119和其他民警及时赶到,众人合力灭火并将被火烧毁的车辆拖离现场,恢复交通。

将被烧毁车辆拖离现场。石家庄市桥西区交警大队供图

  石家庄市桥西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及时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尤其是及时查看车辆线路,如有问题及时修复。随着天气转暖,线路老化更易引起自燃。请大家时刻绷紧安全弦,平安出行。

关键词:车辆,自燃,交警,线路,检查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