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保定“警税联合”联络机制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3-29 11:5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揭牌仪式。长城网记者 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8日讯(记者李艮春 孟捷)3月27日上午,保定市公安局派驻国税、地税联络机制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联络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保定警税加强协作,共同防范和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提升到新的层次,进入新的阶段。

  据了解,该办公室办公室成立后,将担负起联络沟通、组织协调、情报研判、督导指挥等职能任务,并按照“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紧密配合、高效务实,协调有序、依法行政”的执法合作原则,共同研究当前涉税违法犯罪新情况、新特点,总结新经验,有针对性地开展打击整治工作。

  同时,三方将着力健全完善日常联系、重大案件会商、信息共享、联合办案机制,利用各自优势,实现第一时间传递涉案信息,第一时间联合取证,第一时间立案查处,形成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活动的工作合力,对涉税犯罪施以重拳,有力的维护保定国家税收征管秩序。

关键词:保定,警税,揭牌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