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大案要案

衡水饶阳男子输油管线打孔盗油 潜逃7年被“招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 2017-03-09 09: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3月8日讯(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近日,衡水市饶阳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成功招降涉嫌破坏易燃易爆设备罪的犯罪嫌疑人孔某(男,34岁,饶阳县官亭镇人)。

  近年来,为了剔除社会隐患、巩固河石管线零发案成果,饶阳公安民警一面奔走在河石输油管线上,巡逻防控;一面深入到在逃人员家中,做思想工作,规劝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2010年7月14日夜,犯罪嫌疑人孔某伙同他人在孔店村村北埋设盗油管,在河石输油管线饶阳县套里村段打孔盗油。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孔某一直在逃。

  2017年2月28日,经过刑警一中队民警多次到孔某家中做工作、讲政策,不懈努力终于得到了犯罪嫌疑人孔某的回应,其迫于压力向饶阳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其参与打孔盗油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孔某已被饶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饶阳,盗油,招降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