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大案要案

18岁男子凌晨狂砸数车 盗取大量贵重礼品被抓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文平 董传辉 2017-03-02 09:1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砸的汽车。刘文平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1日讯(刘文平 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2月25日和28日凌晨,来自吉林省的18岁男子,在任丘市华北油田创业家园附近,手持砖头狂砸数辆轿车,盗窃茅台酒、贵重衣物及现金等物,冀中公安局任南分局将其现场抓获。

被盗的物品。刘文平 供图

  在中央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任南分局为确保辖区平安稳定,把重点工作放在了治安环境比较复杂,上级较为关注,居民异常敏感的创业家园区域。分局成立了夜间巡逻队,在冷晨、中午、深夜三个敏感时间段进行警便装结合巡逻。2月中旬,分局获取信息,称凌晨有人在车场附近游逛,行迹很是可疑。25日,创业家园A区停车场发生汽车玻璃被砸案件,3辆车被砸,盗走2个皮包和2000多元现金。为不打草惊蛇,分局开始秘密布控,经过连续三个夜晚的蹲守,终于在28日2时许发现目标。一名男子手持砖头连续狂砸汽车玻璃,在砸第6辆车时,巡特警闪电般到达现场,同布控民警快速将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盗窃的茅台酒1箱,皮包以及衣服等物品。

关键词:沧州,任丘,冀中公安局,任南分局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