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大案要案

流窜多地疯狂入室盗窃10余起 饶阳警方辗转抓获嫌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 2017-02-28 09:2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2月27日讯(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近日,衡水市饶阳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将涉及多地的系列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沈某军成功抓获,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10余起。

  2017年2月份以来,饶阳县主城区内小区入室盗窃案频发,甚至同一小区多家住户同日被盗,影响极坏。案件发生后,为及时将嫌疑人绳之以法,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饶阳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办案民警协同技术中队民警第一时间前往案发现场仔细勘察,提取痕迹物证,并同步开展调取现场及周边附近视频监控、查访分析旅店住宿信息等一系列工作,最终锁定了今年28岁的河间籍男子沈某军。2月下旬,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在武邑县将刚刚实施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沈某军当场抓获,并搜到大量的盗窃物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沈某军对自己在饶阳县盗窃笔记本电脑、现金、首饰、干粮等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自己先后在邢台、沧州、吴桥等地作案1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军已被饶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入室盗窃,饶阳警方,嫌犯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