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大案要案

内丘公安局打掉系列盗窃电动车团伙 破案40余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陈记芳 2017-02-27 09:5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2月2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陈记芳)在“创净土”严打整治集中行动中,内丘县公安局将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盗窃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案件作为工作重点,集中优势兵力,加大案件线索的广度挖掘和深度经营工作。2月15日,该局经长期经营、联动协作,成功打掉一系列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肖某(男,46岁,邢台市桥西区)、尚某(男,34岁,邢台县人),破获系列案件40余起,缴获电动汽车1辆。

  该局从内丘镇派出所工作中成功摸排出一盗窃电动汽车案件线索,刑侦部门及时介入,开展联合侦查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在掌握大量事实证据的基础上,办案民警果断收网。2月15日23时许,副局长尉国丰、刑警副大队长李昌晓带领内丘镇所、刑警大队和巡特警大队民警成功将官庄镇人胡某抓获。经就地突审,胡某交代其朋友肖某昨晚将一辆电动汽车暂放其家后离开。办案民警连夜开展,通过不懈努力,确定犯罪嫌疑人肖某在邻县某县城出现,随即赶赴该县城对肖某可能落脚处进行排查,后于16日凌晨2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肖某、尚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肖某、尚某交代了自2016年以来伙同他人流窜至邢台市周边县城盗窃电动汽车、电动车等作案4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审讯深挖、赃物追缴和其他犯罪嫌疑人抓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关键词:公安局,盗窃,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