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检察天地

河北省司法厅召开迎新春茶话会 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1-23 08:5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司法厅召开向老干部通报工作暨迎新春茶话会
河北省司法厅召开向老干部通报工作暨迎新春茶话会。图片由河北省司法厅提供

  长城网1月2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记者从河北省司法厅获悉,日前,在司法厅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了省司法厅向老干部通报工作暨迎新春茶话会。省司法厅领导穆思山、王大为、霍建明、梁洪杰、张子君,各处室负责人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穆思山代表厅党委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贺,感谢老领导对省司法厅党委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厅党委工作,指示老干部工作要敢于创新,吃透政策,老同志的各项政治生活待遇要一条不落,按上限落实。王大为副厅长向老同志通报了省司法厅2016年各项工作情况。

  在场的五位老同志代表也畅所欲言,对2017年河北省司法行政工作和厅机关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关键词:茶话会,老干部,通报工作,河北省司法厅

责任编辑:赵一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