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视频

邯郸一汽车司机被防护栏杆贯穿小腿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韩毅 聂翠婵 2016-12-14 09:0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韩毅 通讯员 聂翠婵)日前,记者从邯郸公安消防获悉,12月11日晚上19时30分左右,邯郸曲周县南开街南牌坊附近一辆小型汽车在行驶途中不慎撞上路中间的隔离防护栏,导致被撞坏的护栏杆插入汽车贯穿司机小腿。接到报警的邯郸消防曲周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紧急营救。

邯郸一汽车司机被防护栏杆贯穿小腿“钉”在车内。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提供
邯郸一汽车司机被防护栏杆贯穿小腿“钉”在车内。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提供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辆小型汽车停在路中间,一根护栏栏杆由汽车左前灯处插入汽车内部,穿透司机左小腿扎在后座上,司机被困在驾驶座上无法动弹。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救援工具对刺穿司机腿部的栏杆两端进行切割,从而营救被困司机。

  经过全体消防官兵三十多分钟的努力营救,被困司机最终被成功救出,并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事故,救援,邯郸

责任编辑:赵一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