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动态

赌气少年失足河边酿危险 邯郸消防神速救援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韩毅 2016-11-06 09:3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4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韩毅)日前,位于邯郸成安县电力局附近一水渠一名少年蹲在河边,欲跳水轻生。接到群众报警后,邯郸消防成安中队迅速出动赶赴现场进行营救。

救援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经侦查发现一名十五、六岁的少年面向河水蹲在河渠边上,不许任何人靠近,经询问和了解得知轻生少年因与家人产生矛盾一时想不开想要跳河轻生。现场救援人员与其父母在路边不停进行苦劝,劝导少年离开危险的水边上岸协商调解。在所有人员的耐心劝导下,经过几分钟的僵持,少年最终同意上岸。却不料危险就在此时发生,由于天气寒冷,少年又在河边蹲的时间过长,就在少年转身离开水边的刹那,少年一不小心跌进了河里。见此情况,消防官兵快速冲入河中,将落水少年营救上岸。

  值得庆幸的是,被救少年并无大碍,随后交由其家人进行照看。

关键词:消防,邯郸,救援,

责任编辑:李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