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廊坊开展疏堵保畅专项行动公安领导轮流执勤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曲婉婉 宋寿涛 2016-10-19 09:5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18日讯(刘振山 曲婉婉 宋寿涛)从昨天下午开始,细心的廊坊市民会发现,在市区的各个主要交通路口,都安排了足够警力疏导交通,有的长者看似领导模样,也一样亲临一线指挥车辆。当晚,该市持续一些日子的交通拥堵状况大为改观。

昨日开始,廊坊市公安局领导轮流上路执勤。宋寿涛 摄

  据廊坊市公安局政治部工作人员介绍,为切实保障廊坊市城区热电联网工程顺利推进,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缓解道路交通拥堵,按照廊坊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廊坊市公安局从10月17日开始,在市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疏堵保畅专项行动。

  为确保此次行动深入推进,廊坊市公安局专门成立了疏堵保畅行动领导小组,并要求领导小组成员轮流执勤,每日早7:30—8:30、晚17:30直至车流畅通。市交警支队机关所有党委成员带领科室分包路口,确保市区各主要路口均有警力值守,确保管控到位。

  据了解,廊坊市公安部门开展的此次专项行动以保证市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杜绝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市城区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交通拥堵明显缓解,杜绝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做好恶劣天气、突发事件、大型活动等情况下的应急处突工作为目标,以坚持以人为本、因地制宜、注重实效为工作原则,将热电联网工程作为民生工程、政治工程和环保工程,主动回应和满足人民群众对道路通行的需求,不折不扣、不遗余力地做好交通保障,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城市交通环境。

关键词:开展,疏堵,行动,廊坊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