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滚动新闻

英女子跨国约会80次 免费全球豪华游乐(图)

长城网 作者: 2016-07-15 16:3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来自英国坎特伯雷的30岁美容师娜塔利·伍德从2014年开始就加入了网上旅行约会活动,她一共和来自马尔代夫、美国和科威特的80个不同的人约会过,对方会给她机票和酒店的费用,还有一些零花钱。她说自己会首先确保喜欢他们,所以随后在建立亲密关系时没有压力。而自己也不是物质女,只是为了豪华旅行而做这些事。

“旅行小姐”是一家约会网站,成立于2年前,它将想要去旅行的单身男女配对,让他们一起出行。娜塔利的约会对象一般是来自各国事业有成的商人,有土耳其人、阿布达比人、迪拜人、马尔代夫人、澳大利亚人、科威特人和美国人。除了为娜塔利的机票和酒店买单以外,这些男人还会给“旅行小姐”网站一些钱用于给她置办时装、豪车和豪华派对,娜塔利说自己大约花了他们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

娜塔利说自己不是为了追求金钱,而是为了找到兴趣相投、能一起周游世界的伙伴,“我的80个约会对象来自世界各地,大多比我年纪大一些,都是非常厉害的商人。他们厌倦了独自旅行,又有足够的资金可以和我一起分享。那些叫我物质女的人不过是嫉妒我的冒险,我喜欢生活中美好的东西,这种生活方式让我得到了正在寻找的美好事物。再说我是单身,我喜欢见新的人,喜欢被宠爱。”她表示自己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安排见面以前,我坚持用skype联系一下,并看他们的身份证。不过我遇到的每个人都是绅士。”

自从两年前加入网站以后,娜塔利就飞到世界各地,去以前想也不敢想的地方。今年6月份,她到科威特见了一位国际会计师,他邀她到自己的国家看看。她说:“他的朋友有辆摩托艇,我们整周都在豪华别墅开派对。在那儿我没有花一分钱,都是他买单的,他还给我钱去购物,还送我不少高档时装。我们是纯粹的朋友关系,我呆在他的一间公寓里,他自己住在另一间。我们约好了一年内在加拿大再见一次。”

她说,值得一提的还有自己去迪拜的旅行,“旅游的一半时间我住在豪华酒店,另一半时间住在那个男士的别墅里。还有一个男生在澳大利亚珀斯,他有许多收藏的私人飞机,我有幸乘坐了一次。”现在,娜塔利正在迈阿密见一位外科医生,他们坐红色野马敞篷车在城市里兜风,还去了裸体主题沙滩。她说:“我希望能不断地去不同的地方、接触到更多人,我可能会爱上并嫁给一位国际商人,但是在那以前我想以‘旅行小姐’的身份继续探险。”

来源: 新华网

关键词:约会,skype,游乐,豪华酒店,女子,科威特,旅行小姐,每日邮报,国际会计师,马尔代夫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