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大案要案

无锡市教育局组建调查组调查“天价高中”事件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朱国亮 2016-07-15 08:4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13日从无锡市教育局宣传处了解到,无锡市教育局已组建调查组调查“天价高中”事件。

  13日,江苏当地媒体报道,无锡市一民办普通高中——运河实验中学一年学费高达16万元,3年要48万元。然而,家长交费回单却显示,这是本人自愿捐资的费用。回单写明:“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第47条之规定:本人自愿捐资人民币16万元。”

  “是学费?是捐款?还是赞助费?”这一报道在当地引发社会关注。无锡市教育局宣传处处长周丹介绍,13日一早,他们关注到了这条报道,立即抽调社会教育处、规划财务处、驻局监察室、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导处等处室工作人员,组成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

  周丹介绍,无锡市运河实验中学虽然是一家民办学校,但学校收费也应遵守相关收费标准的规定。截至记者13日午间采访时,调查组还在学校调查了解此事。一旦调查有了结果,将尽快公之于众。

关键词:无锡市,教育局,天价高中

责任编辑:王嘉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