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秦皇岛:“3·15”消费维权进社区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3-15 15:2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3月15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秦皇岛各社区组织开展了多项消费维权进社区活动。

工作人员为天洋新城社区居民讲解红酒的鉴别方法。
工作人员为天洋新城社区居民讲解维权知识。

  秦皇岛市天洋新城社区联合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费者协会和邮政储蓄银行开展了“新消费 我做主”主题维权宣传互动。活动中,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消协以讲解宣传展板、辨别真假家庭生活用品等方式来为消费者讲解维权知识;银行志愿者为居民讲解鉴别真假人民币的方法,共同引导和宣传“消费者优先”的理念,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绿色消费。

工作人员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材料。

  秦皇岛市煤港里社区联合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秦皇岛日报咱爸咱妈周报开展了“人人拿起《消法》武器 勇敢维护消费者权益”法律维权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解答在生活消费中遇到的问题,通过答疑解惑、发放宣传材料等,引导居民树立新的消费观念,增强维权意识。

关键词:维权,消费者,社区,打假,宣传

责任编辑:次菁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