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夫妻俩因自家违规建筑被拆打砸村委 丈夫被刑拘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014-11-28 16: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自家违章建筑被拆,夫妻俩一怒之下打砸村委办公室,目前,丈夫被刑拘。

11月20日下午2时许,日照市岚山区虎山镇小合坞村李某家中私自搭建的违章铁皮瓦被执法人员拆除,李某气愤之余到村委找村书记理论,没想到村书记不在。恼羞成怒的李某顺手拿起村委里的铁铲,将村委办公室的玻璃、暖壶、电脑显示器等物品砸坏,随后,李某的妻子王某将村委会的牌子摘下来摔到了地上。

接到报警后,岚山区公安分局韩家营子边防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依法传唤李某和王某,夫妻二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李某、王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

目前,违法人员李某已被岚山公安分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九天的处罚,王某不予处罚。(记者徐艳 通讯员 张在坤)

关键词:李某,打砸,夫妻,王某,丈夫,公安分局,村书记,虎山镇,民警,岚山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