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图片新闻

液化气罐运输车突然起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雯 石立凯 解哲琳 宿馨元 2014-11-28 09:2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7日讯(刘雯 石立凯 记者 解哲琳 宿馨元)2014年11月25日12时38分,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无极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无极县郝庄乡黄台村西北角一辆液化气罐运输车发生火灾。接警后,无极中队由中队长带队迅速出动两部水罐消防车以及12名指战员赶赴火灾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和侦查,得知着火物为一辆拉有液化气罐的机动三轮车,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且周围临近居民民房,如果一旦火势蔓延后果不堪设想。指挥员立即命令由一号车出单干线一支水枪,出水控制火势的发展,同时由疏散小组和侦查小组分别对周围人员进行疏散和警戒;由于道路狭窄其他车辆停靠在路边原地待命。经过努力扑救,明火很快便被彻底扑灭。

关键词:消防,起火,液化气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