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承德驾照考试网上约考系统被黑客攻击暂停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克 2014-11-28 09:1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7日承德讯(记者王克)日前,承德市驾驶人考试网上约考系统遭遇黑客攻击,已经暂停了该平台系统的服务。据了解,黑客攻击该平台,获取考试名额进行高价倒卖,致使很多考试有效期临近的考生不能正常地进行预约。

  据车管所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部分考场停止考试,大量考生累积,在不能很好地解决黑客攻击的情况下,如果继续采取网上约考,会造成很多考生因预约不上而丧失考试资格,使已考过的科目作废,从而损害考生利益。因此,从对所有考生负责的角度出发,现关闭网上约考系统,实行人工预约。

  另悉,网上预约系统目前正在调整和维护,再次开放时间目前尚未确定。

关键词:承德,网上,预约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