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图片新闻

老人掉暖气井消防成功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雯 杨硕 解哲琳 2014-11-14 11:1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1月13日讯(刘雯 杨硕 记者 解哲琳 宿馨元)11月12日8时26分,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十三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位于新华区植物园街于底新区南侧马路旁一名老人掉入暖气井中,等待救援,情况十分紧急。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及7名指战官兵迅速赶赴现场实施营救行动。

  到场后中队官兵立即进行现场侦查,并询问现场知情人,了解被困者的受伤原因及暖气井概况。由于暖气井较深,加之老人年事已高,坠井后受伤十分严重。中队指挥员立即制定营救方案,命令中队业务素质过硬、救援经验丰富的骨干深入井内,利用担架,救援三脚架将老人转移至地面,其余人员在井上协助救援,在很短的时间内成功将被困老人救出,并送上120急救车。

关键词:消防,救人,坠井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