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湖北终止3名涉嫌违纪省人大代表资格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11-28 16: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27日从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获悉,3名湖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因涉嫌违纪,代表资格终止。

27日表决通过的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指出,由黄石市选出的湖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大冶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罗桥街办党委原书记胡运富,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本人提出辞去湖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原副书记、原主任,韦源口镇党委原书记、原人大主席周国金,因涉嫌严重违纪,本人提出辞去湖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胡运富、周国金的辞职请求。由黄冈市选出的湖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罗田县人民医院原院长肖胜军,因涉嫌违法违纪,本人提出辞去湖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其辞职请求。

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胡运富、周国金、肖胜军的代表资格终止。(记者谭元斌)

关键词:代表资格,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涉嫌,人大主席,省人大代表,人大代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