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夜市将18张台球桌摆上人行道 城管回应称将清理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014-11-28 16: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东路夜市附近接连放置了18个台球桌,白天也不收回,占据近50长的人行道,居民希望经营者换地方或者白天搬走台球桌。

27日,有市民向本报微博反映,河东路夜市上的台球桌白天占据人行道,给市民带来不便。记者来到河东路泰山大街到东岳大街一段,发现在小区和某银行门口,集中放了18个台球桌,把近50米的人行道都占满了,居民行走只能绕道。居民告诉记者,这些台球桌都是夜市上的,一到下午和晚上就开张,白天也不拉走,有不少挡在路边经营的店铺门口。

“这些台球桌子一直放这里,很影响居民行走,也影响了市容。”一位居民张先生说,这个地方是一条路,又不是公园或广场,台球桌放在这里很不是地方,希望经营者换个地方或者白天搬走台球桌,避免占据人行道。除了台球桌,还有一些小吃车和三轮货车占道。

居民反映的夜市属于北新社区管理,不少台球桌经营户也是附近社区居民,北新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对夜市有严格管理,但是只管理小摊贩,不管理台球桌,这些台球桌是历史遗留下来的。工作人员说,“这个夜市再早之前是属于工商所管理,后来交接到社区,当时交接时就仅仅交接了摊位。”

泰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执法队员过去清理。(记者 陈新)

关键词:台球桌,夜市,城管,河东路,北新,小吃,微博,居民反映,人行道,城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