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图片新闻

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瑛 金宗明 2014-11-13 10:5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丁官营小学教师正在给学生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李瑛 摄

  长城网唐山11月12日电(李瑛 记者 金宗明)11月11日,为加强学校的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和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习惯,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迁安市中小学、幼儿园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

丁官营小学学生正在举行火灾逃生演练活动。李瑛 摄

  活动中,该市中小学、幼儿园通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宣传漫画、消防宣传车进校园、灭火演练、逃生演练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孩子了解面对火灾应如何正确逃生,避免火灾造成的伤害,有效提高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技巧,达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宣传效果。

 

关键词:迁安,消防,校园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