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上班跷脚翘岗 海南澄迈县多名干部被通报批评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2014-11-28 15: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今天从海南廉政网获悉,针对媒体曝光的澄迈县中兴镇政务服务中心多个服务窗口和中兴工商所上班时间无人在岗的问题,澄迈县纪委日前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进行查处。

据了解,10月17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海南》记者在中兴镇政务中心暗访时发现,除了民政服务窗口外,农业、农保、计生和党团等4个服务窗口上班时间均无人在岗。中兴镇办公室主任刘祥积跷脚在坐椅上办公,行为不文明。此外,中兴工商所副所长林志雄和工作人员黄光和擅自离岗未归,造成中兴工商所无人在岗。

经澄迈县纪委核查,媒体曝光问题基本属实,中兴镇委向澄迈县委作出书面检查。中兴镇委决定免去刘祥积镇办公室主任职务,并责其向镇委作出书面检查;在全镇范围内对中兴工商所予以通报批评。澄迈县工商局党组对林志雄作出调离工作岗位处理,并责成林志雄和黄光和向局党组作书面检查,并在全县工商系统对中兴工商所予以通报批评。

澄迈县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机关内部考勤登记、请销假、岗位公示等各项管理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纪律作风长效机制。(记者张谯星 孙慧 通讯员罗燕)

关键词:澄迈县,中兴,干部,纪委,直播海南,工商所,农保,纪律作风,政务服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