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男子耍酒疯殴打他人 无辜女子多处受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红松 徐彩云 2014-11-28 13:4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27日电(王红松 助理记者 徐彩云)河间一男子耍酒疯,当街拦住过路女子实施殴打,致该女子身体多处受伤。日前,河间公安局黎民居派出所将涉嫌打人的孙某抓获。

  11月23日21时,河间市公安局黎民居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女子遭到醉汉殴打,身体多处受伤。民警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女子头发凌乱,满脸鲜血,直喊胳膊疼。见女子伤的不轻,民警便与村民一道将女子送至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女子面部、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右臂尺骨骨折。

  在民警的询问下,受伤的曹姓女子说出了受伤经过:23日晚饭后她去村民家串门,回家途中遇到本村的孙某,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孙某对她拳打脚踢。突然而至的暴打让她有点招架不住,曹某一边躲闪一边向家里跑去,但孙某并没有罢手的意思,一直追打到家里。家只有她跟孩子在家,因怕伤到孩子,曹某又跑到街上求救,等村民赶到时,孙某已经不知去向。

  曹某跟民警说,她跟孙某并不熟悉,也没有什么矛盾,之所以对她施暴,有可能是喝多了,因为孙某靠近她时,她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

  11月26日,民警将孙某传唤到派出所讯问,孙某称对打人一事记不太清了,他只记得那天晚上一个人喝了一瓶多白酒,喝完酒后就去街上瞎遛,跟一个人打架了,为啥打架,打的什么人,他也说不上来了。

  目前,孙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河间,殴打,受伤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