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深圳捣毁持枪贩毒团伙 缴获枪弹与毒品5176克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 2014-10-21 14: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龙岗警方通报了一宗持枪制贩毒案,犯罪团伙流窜至龙岗刚选好窝点,备好毒品和制毒工具,便被警方一窝端,另有两处吸毒窝点被捣毁,案件共10人落网。警方缴获仿制式手枪1支、仿真手枪3支、子弹5发,查获各类毒品5176克。

14日,龙岗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接到举报,称有人在龙岗区布吉街道樟树布社区园岭某大厦8楼制毒。15日凌晨1点,一位送水工前来敲门,专案组等来抓捕时机,冲入房间控制3人,缴获疑似冰毒1158克、K粉1137克、麻古1641克,以及毒品制作工具一大批,同时在一纸盒内搜出仿制式手枪1支、仿真手枪3支、子弹5发及一批管制刀具。正在警方进行清查时,一名男子走出电梯,看见民警正要逃走,被及时抓获,经讯问,警方在该男子暂住的同大厦3楼房间内缴获一批制毒工具。

18日下午3点,龙岗警方根据讯问结果,在罗湖区东昌路一小区将正在联系“业务”的林某等2人抓获。得知同小区还有一个吸毒窝点,警方调集力量,于19日凌晨1点在该窝点抓获4人,缴获疑似冰毒110克,K粉约500克,吸毒工具一批。

经审讯,嫌疑人林某等5人对其持枪制贩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薛某等3人交待了其持有毒品并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何某等2人承认了其吸毒的违法事实。据介绍,林某和女友张某月初选定制毒窝点,近日刚把工具运到房间,尚未“开张”便被查获。目前,涉嫌持枪制贩毒的林某等5人、涉嫌持有毒品并容留他人吸毒的薛某等3人已被依法刑拘,吸毒人员何某等2人被处以行政拘留。(记者 卞德龙 通讯员 周锋)

关键词:持枪,警方,制毒,贩毒,抓获,窝点,枪弹,业务,开张,仿真手枪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