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男子迷恋炒股赔光家产 骗女友20万再输光被起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朱晓慧任中举尚华珍 2014-10-21 08:4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名牌大学毕业生崔某,迷恋炒股亏掉全部身家,炒外汇亏光女友20万,再偷女友2万元后神秘消失。近日,崔某被湖北省十堰市东岳分局警方依法移送起诉。

  今年49岁的南京人崔某是全国重点大学的毕业生,毕业后曾任报社编辑,自营多家公司。1998年,崔某迷恋上炒股,把名下多家公司注销,到“鑫之源投资理财公司”担任黄金外汇分析师,并将自己的资金全部投入股市,不想没多久悉数亏光。

  2009年下半年,崔某通过网络结识了十堰的秦女士,两人感情迅速升温,没多久就出双入对了。在和秦女士交往期间,崔某一直说他在一家“幸福理财公司”担任黄金外汇分析师。出于信任,秦女士将自己的20万元积蓄交给崔某打理,却被崔某炒外汇全部亏光。2013年10月3日上午,崔某趁秦女士不在,从秦女士的宿舍抽屉里偷走现金2万元,然后骑摩托车两天两夜到了成都。

  在成都,崔某将手机关机,断绝了和外界的一切联系,将偷来2万元留下3000元做生活费,其他1.7万元全部打到账户上用于炒外汇。

 

  民警将其抓获时,崔某的外汇账户里,亏得仅剩下2.5美元。偷来的2万元也赔光后,崔某只得前往深圳打工,在一家东北菜馆里当洗碗工,期间他又通过QQ和秦女士联系上,承认了2万元是自己偷走的,但是现在已无力偿还。据崔某陈述,与女友(秦女士)交往期间还曾劈腿前女友。

  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秦女士报案后,立即核实了崔某的身份,并在武汉市警方的协助下于今年8月份在武昌某酒店将其抓获。

  目前,崔某已被警方依法移送起诉。

 

关键词:迷恋,炒股,家产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