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下车卸货未锁车门八千元现金被盗走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田思雨 齐广君 2014-10-21 11:0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辛辛苦苦挣来的钱,就这样打了水漂,实在是太让人心疼了。”昨日,无极县的李女士反映说,因自己货车车门未锁好,导致放在驾驶室内的8000元现金被“顺”走,希望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提个醒。

  李女士今年40岁,家住无极县东后坊乡南后坊村,从去年开始,李女士和自己的丈夫做起了门业运输生意。10月16日14时20分左右,李女士和丈夫杨先生像往常一样将货车停在该县东庄村卸货,因时间比较仓促,李女士并没有给货车的车门上锁。大概用了20分钟,李女士等人才将货物卸完。

  14时40分左右,李女士和丈夫杨先生回到驾驶室,准备清点票据时,发现放在副驾驶位置上的钱包拉链被拉开了。“我打开钱包一看,8000元现金和一张手机卡被偷。”李女士说。

  让李女士夫妇纳闷的是,当时二人就在车厢附近卸货,钱包里的钱到底是怎样被“顺”走的呢?随后,李女士和丈夫模拟了他们卸货的经过,原来,当他们打开后车厢时,后车厢的门将二人的视线基本挡住,小偷就是在视线被挡住的间隙下手的。李女士夫妇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李女士希望广大司机能以他们的经历作为教训,外出时一定保管好自身的财物。

 

关键词:卸货,现金,被盗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