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一男子酒后跑大街拿刀架人姑娘脖子上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刘东甲 安学钊 2014-10-21 11:0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在饭店饮酒后骚扰他人,还跑到路边持刀抢劫行人。昨日,桥东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到案发地点,将神志不清、正在四处游荡的男子程某当场控制。

  “哥们,有烟吗?”正在饭店吃饭的李先生回头看拍自己肩膀的人,只见一醉醺醺的男子伸着两根手指,朝自己要烟抽。李先生看对方喝多了,想到一支烟也不值多少钱,为不引起争端,便给了对方一支。

  拿到香烟的程某心满意足,跌跌撞撞出了饭店。没想到更吓人一幕发生了。他拿出随身携带的刀具,走向路边的公交车站牌,将刀架在女孩儿小王(化名)颈部威胁道:“别动,把身上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

  面对锋利的刀刃,小王一时不知所措,由于身上没带现金,程某在抢了她的手机后便放了她。旁边的另一女孩儿吓坏了,下意识撒腿就跑,边跑边拿出手机报了警。

  邢州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案发地附近的路边找到了神志不清、正在游荡的程某,将其控制。

  程某被移交到桥东刑警一中队后,起初对自己的行为不予承认,直到民警调取了当天中午的监控录像后,他才配合。

  原来,程某一直无业,当天中午和几个朋友饮酒后,仗着酒劲儿开始骚扰周围群众。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几天前持刀抢劫了本市一名出租车司机现金10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关键词:酒后,抢劫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