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国庆期间唐山警方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5起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 蒋立伟 于季男 魏伟 2014-10-09 08:4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庆假期,我市公安机关全力开展节期各项安保工作,确保了国庆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绝对安全和稳定。节期,全市未发生有影响的重特大案(事)件。

  节期,我市公安机关采取“一把手”指挥,多部门联合的专案会战攻坚措施,确保节期新发案件特别是影响市民安全感的严重暴力犯罪、多发性侵财犯罪等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大要案快侦快破。全市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7名,其中各类逃犯11名。10月4日,古冶区公安分局快速反应,仅用16小时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落网。

  各级公安机关单位深入开展与武警混合编组联勤联巡,严格落实巡逻警力,把不低于本单位35%的警力摆上街面。进一步深化社会治安重点地区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共清查娱乐场所150家次,发现整改治安隐患1处;清查出租房屋713户、建筑工地2家、用工单位12家、流动人口620人;查处治安案件32起、违法人员48人。

  公安消防部门组织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火灾隐患大排查整治行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对前期检查发现存在隐患的单位,组织“回头看”,确保隐患彻底消除。全市共排查消防隐患47处,全部整改到位,检查涉危涉爆单位85家次,重点部位56处。

  交警部门全面强化道路交通特别是市中心区和旅游景点的道路交通管理,大力整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节期,全市交警部门共纠正交通违法行为8762起,查处酒后驾驶186起。

关键词:国庆期间,唐山,刑事案件

责任编辑:纪丽娜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