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2岁女童困车内大哭 姑姑手机播卡通隔窗安抚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7-29 05:5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岁女童困车内大哭 姑姑手机播卡通隔窗安抚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新北市一名2岁女童26日晚间趁大人下车时,误触中控锁,结果受困车内不停大哭,车外姑姑临机一动,用手机播放卡通影片,隔着挡风玻给她看,安抚其情绪,同时请锁匠帮忙开锁,尽管当时是晚上没有太阳,但因为车内闷热,小朋友受困1个多小时,也闷出满身大汗。

  据报道,当时姑姑和友人下车买消夜,结果车内侄女误触中控锁,把自己反锁困在车里。女童受困车内,非常紧张,姑姑临机一动,拿出手机来播放卡通,隔着玻璃让侄女看,安抚她的情绪。

  卡通人物唱唱跳跳,简姓女子用手机拨放影片,卡通,分散注意力,缓和情绪,而这时,其实另一头也赶紧找锁匠,试图将车门打开,如果开不了,恐怕就得破窗,但就担心会吓到孩子,而其实如果遇到类似形况,其他家长也同样想尽办法,尽力安抚。

  据报道,锁匠成功开锁,女童受困1小时终于获救,所幸仅是满身大汗,没有大碍。

关键词:女童,困车内,手机播卡通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