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男子散步醒酒 下夜班女孩感觉被跟踪报警求助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刘清华通讯员远洋综 2014-07-28 16:4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前天深夜,一名下夜班女孩感觉被人跟踪,情急之下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发现女孩身后的男子喝多了酒,四处溜达只为醒醒酒。

  前天晚上11点多,福州晋安区远洋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孩报警电话,称被一名男子跟踪。巡逻民警迅速赶到樟林村石雕一条街,找到了报警女孩小徐,离她不远处蹲着一名男子。

  小徐说,她下夜班独自回家,走到村口感觉有人一直跟着她,扭头发现是一名男子,她吓得不敢再往前走。于是她就站在一盏路灯下报警,后面的男子也蹲了下来。

  民警走到男子跟前,发现他浑身酒气。经询问得知,这名谢姓男子当晚和同事们吃宵夜,喝多了出来溜达醒醒酒。民警带着谢某找到了他的同事,同事证实谢某的说法。

  排除了嫌疑,民警让谢某的同事们把他送回家。随后,民警又把惊魂未定的小徐送到家门口。

  民警提醒上夜班的女性,出门时不要戴贵重首饰,深夜归家最好结伴而行。一旦发现可疑情况,要到人多、灯光较亮的地方报警,等待民警的救助。

关键词:报警,散步,跟踪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