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福建莆田荔城22位干部因对“两违”管控不力受处理

来源: 福建日报 作者: 2014-06-05 14: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莆田市荔城区徐厝村党支部书记徐庆荣,因对“两违”管控不力,被降职为村党支部副书记。至此,该区今年已有3名村主干因对“两违”工作不敢担当被降职。

在打击“两违”专项行动中,荔城区严格落实“两违”巡查党委主体责任制,按照违法建筑“零增长”要求,做到发现一起、通报一起、拆除一起。对未能落实监管、巡查、制止不到位和反馈上报不及时等工作责任,尤其是村居干部、包村工作队对村内“两违”建设视而不见、无为而治而导致“两违”案件发生的,一经查实,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倒查。

据了解,今年初以来,荔城区共制止新增“两违”案件228宗,拆除违建房屋155幢,面积达29527平方米,全区有22名干部因“两违”工作监管不力,分别受到降职、问责、立案等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并扣发相应绩效工资。(记者 陈荣富 通讯员 林镇杰 曾国进)

关键词:两违,违建,干部,荔城区,零增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