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34岁男子为追95后女孩 办小8岁身份证见丈母娘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2014-06-05 14: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贵州人罗某生于1980年,今年34岁,在义乌务工,至今仍单身。

之前,他对一个“95后”女孩产生好感,但感觉两人年龄差距太大,贸然追求恐怕会被拒绝。罗某灵机一动,花钱办了一张假身份证,将自己的出生日期改成了1988年,瞬间让自己年轻了8岁。

虽然最后那名”95后“女孩还是未能追求成功,但罗某却拿这张假身份证,开始了自己的泡妞生涯。

还别说,虽然长相“老成”,但身份证上的年龄,还真让罗某结交过几个年轻的女友。

有一次,其中的一名女友带他见家长。丈母娘的眼睛多毒啊,一看罗某长相,就觉得他远不止26岁。担心女儿受骗,这位母亲悄悄去了趟派出所,请求警方帮忙查一查。

昨天,义乌市巡防大队江东中队民警在巡逻时,正好遇到罗某。

见到警察,罗某有些慌,说话也吞吞吐吐。民警当即要求他出示身份证。罗某犹犹豫豫在身上掏了半天,手伸出来时,却拿着两张身份证。

原来,在慌乱中,他将那张假身份证也一并拿了出来。

只是,假身份证是不可以随便办的。目前,罗某因为使用伪造居民身份证,被义乌警方行政拘留3天。

(通讯员 骆佳亮 记者 龚望平)

关键词:罗某,1980年,女孩,丈母娘,男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