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持刀开煤气罐死命抵抗 特警队员破门抓捕嫌犯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2014-06-04 15: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光福派出所对涉嫌寻衅滋事的湖南男子邓某执行逮捕时,邓某将自己反锁在光福镇一私房出租屋内,不仅持刀拒捕反击,还开煤气威胁警方。最后在民警与特警通力配合下,犯罪嫌疑人邓某被当场抓获,并查获砍刀一把及疑似吸食毒品的器具若干。

上月29日,今年30岁的邓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法院决定逮捕。5月30日18时许,派出所民警在光福镇田舍村一私房出租屋内,对犯罪嫌疑人邓某执行逮捕过程中,邓某将自己反锁在屋内。民警让其父亲对其劝导,邓某非但不听,反而手持砍刀扬言要砍派出所民警。

至凌晨0时许,邓某突然冲出出租屋,民警及警辅立即阻止,邓某强力反击,持刀劈坏抓捕器企图逃跑,但很快就被逼退至出租房间内。

随后,邓某在房间内扭动煤气罐阀门,威胁警方。在此关头,光福派出所请求特警支援。当天凌晨3时许,民警一边对邓某劝说;另一方面,四名特警队员在房屋北面进行了秘密布控。至凌晨3时30分许,特警队员破门而入,一举将邓某在床上扭获,并在出租屋床对面的餐桌上,查获一把长50厘米的砍刀及疑似吸食毒品的器具若干。

6月1日上午,邓某被依法逮捕,现已羁押在苏州市第二看守所,案件正在办理中。

关键词:邓某,特警队员,破门,男子持刀,煤气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