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入室盗窃被警察逮住 男子狡辩自己是房主朋友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哈光旭 高铭泽 2014-06-04 10:4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跟你们说了多少遍了,我和这家主人认识,我不是小偷。”近日,一男子入室盗窃时被警方当场抓获,还强辩自己与房屋主人是朋友并试图逃跑。

  近日,前郭县公安局哈拉毛都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小城子村村民报警称,在小城子屯有一骑摩托的男子形迹可疑,怀疑是小偷。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乔装赶往小城子村小城子屯,在小城子屯村民臧某家发现可疑男子的摩托车,民警断定此时该可疑男子已进入臧某家中正在实施盗窃,民警快速反应,冲入屋内将正在实施盗窃的可疑男子当场抓获。

  经初步审讯,可疑男子付某最初狡辩不承认其犯罪事实,称与房主认识,想趁机逃跑,民警立即联系主人臧某,臧某当场指认称并不认识付某。此时付某无话可说,承认其犯罪事实。付某交代,其系农安县人,趁农忙阶段多次实施入室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前郭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入室盗窃,狡辩,房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