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重庆潼南发生一起爆炸致两人受伤 嫌犯仍在抓捕中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04 14: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重庆6月4日电 (刘相琳)记者4日从重庆潼南县公安局获悉,今日凌晨该县卧佛镇发生一起爆炸,致两人受伤,多处房屋受损,嫌犯仍在抓捕中。

警方介绍,4日3时40分许,有群众称在潼南县卧佛镇太平桥农贸市场听见一声爆炸,民警随即赶往现场勘查。经勘查发现,在太平桥农贸市场240号侧门外发生一起小型爆炸,爆炸致现场及周围多处房屋受损,两人受伤。目前,两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可控。

民警初步调查得知,该事件是一起人为爆炸案,爆炸动机系受伤夫妻感情纠纷所引起的报复行为。犯罪嫌疑人为男性,在重庆梁平县某煤矿负责器械物品管理,利用工作便利接触到爆炸装置,制造了该起爆炸。

目前,对犯罪嫌疑人的抓捕仍在进行中,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关键词:抓捕,卧佛镇,爆炸装置,受伤,两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