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店主起诉买家“请求法院判决撤销差评”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13: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网购了一双鞋子后,因觉得店主发货速度太慢,给网店写下“差评”。店主拨打了买主电话200多次,发了数百条短信,要求顾客修改售后评价遭拒。近日,一怒之下的店主连发多条微博,公布顾客的个人信息,并@了顾客所在城市的法院:“请求法院判决,在本月20号前撤销差评”,这些微博中,不仅公布了该名顾客的姓名,还将顾客所在单位,以及手机号码等全部信息公布。

  店主姓徐,经营网店已有5年。徐某说,没有想过自己的行为是否构成侵权,只想通过各种手段,争取与对方取得沟通,把问题解决掉。

  据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工作人员表示,该法院官方微博并未收到此信息,同时借助网络舆论转达诉求并无法律效力,应通过正规诉讼途径提请诉讼。同时,该名网店店主的行为,已涉嫌侵犯他人隐私权。(赵权军)

关键词:差评,网购,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