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淘宝网购给差评遭辱骂 沈阳女孩被迫换手机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3 08: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沈阳女孩小芸通过淘宝网购物却遇残次品,找商家理论无果。无奈下,她在网上给了对方差评……不料,一连串麻烦接踵而至。6月11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你看,这叫啥精品首饰?”小芸把网购到的手镯展示出来,只见手镯的原本朱红色发生脱落,斑驳陆离,异常难看。她回忆,自己通过淘宝网购买了这款首饰,“手镯刚戴到手腕上,我就发现了问题。”她说,自己的手腕变成红的了,用手一擦,手镯竟掉色了!“我一下就怒了,找到商家理论,但对方矢口否认。气愤之下,她上网给了对方“差评”。

  “退不了货,本以为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自己忍气吞声了。”小芸说,次日一早手机响了,传来一个高八度的女声,自称是网络商家。对方高声厉喝,随之开始辱骂。最后,对方强硬地恐吓并让小芸删除差评。

  然而,倔强的小芸不肯妥协。于是,对方开始隔三差五地骚扰、恐吓小芸,令小芸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全都乱了套,不得不更换手机号。

  记者按照小芸提供的对方130打头的手机号拨回去,拨打多次却始终无人接听。记者随后与淘宝客服进行了沟通,淘宝客服工作人员则表示,这种恶意骚扰行为一旦得到证实,对其最高处罚是由淘宝直接关闭对方网店。

关键词:淘宝,网购,差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晓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