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男子冒充银行职员 盗刷他人信用卡14万

来源: 大洋网  
2014-05-19 12:21:54
分享:

  27岁男子刘某明冒充银行工作人员,以为朋友帮忙办理提高信用卡消费额度作幌子实施诈骗,两日内疯狂盗刷他人信用卡14万余元。近日,刘某明在韶关站乘车时被广州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深圳警方进一步审查。

  据刘某明交代,今年4月初,他在深圳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事主卢某。聊天时,刘某明得知卢某经常用信用卡消费,而且手上信用卡较多,有时刷卡受额度限制,非常不方便。刘某明称自己在银行管理层工作,在银行内部可以帮卢某按照银行VIP客户级别提高信用卡消费额度,但前提是要将卡片拿到银行进行业务升级。卢某把两张不同银行的信用卡交给刘某明“升级”。骗得卢某的信用卡后,刘某明两天内分别使用两张卡疯狂盗刷14万多元。

  
   卢某发现自己的信用卡被盗刷,并没有及时和银行取得联系,而是联系刘某明。可刘某明不知所终。情急之下,卢某向公安机关报案。

关键词:银行职员,信用卡,盗刷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