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小偷用失主手机打长途电话买Q币 警方已立案调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13: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口市民李女士骑电动车途经南大桥下时,其放置在电动车后备箱内的背包被盗走。猖狂的小偷使用李女士的手机接连拨打了2个省外长途,购买了50元Q币,同时还拨打了运营商及多家银行的客服热线。目前,美兰区公安局已立案调查,且已向省外有关公安机关发出了协查通报。

李女士是海口某单位的会计。4月27日17时30分许,她骑着电动车搬家,途经西沙路和龙昆南路交会处的南大桥下时,感觉到电动车后备箱“动”了一下,此时恰逢绿灯,她赶紧驶离。18时10分许,她到达紫荆路某小区,发现后备箱的铁锁已被人拧坏,装有7000元现金、身份证、手机、多张银行卡及写有银行卡密码的笔记本等物的背包不翼而飞,她赶紧挂失银行卡并报警。

李女士说,4月28日上午,她到营业厅打印手机通话清单发现,4月27日18时28分许,有人使用她的手机号码,拨打了四川成都的一个长途号,通话时长14秒;接着又拨打了江西景德镇的一个长途号码,通话时长8秒。18时45分许,有人用她的手机号码,陆续拨打了两家运营商的客服热线,随后用她的手机号码买了50元Q币。之后又拨打了多家银行的客服热线。

据悉,美兰公安分局已经立案调查,并向四川、江西等地的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记者 罗晓宁)

关键词:Q币;手机号码;立案调查;手机通话;拨打;客服热线;长途电话;小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海南特区报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