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湖北某报记者采访遭遇暴打 警方纪委介入调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13: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武汉5月19日电 (记者 曹旭峰)5月18日,有网民发贴报料称:湖北某报一记者采访武汉洪山区青菱乡村干为儿子庆生大操大办一事时,遭遇禁锢暴打1个多小时。记者19日从武汉市洪山区了解到,当地公安机关、纪委部门已介入此事调查。

18日,网上有贴文称:“一个28岁的年轻记者,接到读者爆料,去洪山区青菱乡采访村干为儿子庆生大操大办一事,礼金数额大,已成村民负担。然而,记者到达村口,还没开始采访,就遭遇一系列逼问,抢夺,殴打,最后甚至被禁锢暴打1个多小时,然而,在他所供职的报纸上,却看不到关于此事的只言片字。”

该报被打记者的同事徐先生描述事情经过时称:接到群众举报,洪山区青菱乡石咀村钟姓干部儿子过10岁生日,该村干部在一家酒店大摆筵席庆生,有多人赴宴。记者刚到酒店门口,在打电话跟线人核实地点时,突然来了两名彪形大汉。一人卡住记者的脖子,另一人上来一阵拳打脚踢。威逼记者说出举报人,在记者未说出举报人信息后,他们(后又来4人)将记者拖到旁边一店里,殴打1个半小时后才放出来。目前,同事脸部、颈部、手部、腿部多处软组织受伤、轻微脑震荡,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19日上午,记者与洪山区相关部门联系证实此事。有关负责人对记者透露,目前洪山区公关机关和纪委已经对此事展开了调查,后续情况将会向媒体公布。(完)

关键词:暴打;纪委;警方;此事;青菱乡;殴打;医院接受;软组织;治疗;爆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