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猥琐男子电梯里猥亵13岁少女 民警蹲点抓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12: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3岁女孩在电梯里遭遇陌生男子猥亵,民警蹲守将该猥亵男子抓了个正着。昨天,记者从滨湖派出所获悉,该嫌疑男子已被行政拘留13日。

  近日,滨湖派出所民警在徽杰苑小区周边巡逻时,一马姓女士突然拦下警车报警,称自己的女儿刚刚被人猥亵了。民警了解得知,她的女儿叫菲菲(化名),今年13岁。下午菲菲放学时,与一名陌生男子同时进入电梯,这时,菲菲突然感觉有人在抚摸她,随即避让开。但这名男子全然不顾菲菲的反抗。当电梯到达10楼时,菲菲赶紧逃离电梯告诉了母亲。

  马女士听闻这一情况十分气愤,准备带着女儿去派出所报警,正好遇见了正在巡逻的民警。

  民警一边安抚母女的情绪,一边在刚才菲菲出入的那栋楼下蹲点。大约半个小时后,一名男子从楼道出来,菲菲指着男子说“就是这个男的”。民警当机立断,迅速上前将这名男子抓住。男子起初很诧异,当他看到菲菲时,终于低下了头。

  据了解,该男子姓王,25岁,贵州人。据王某交代,近期因在家中看了不少黄色录像,这才导致电梯里发生的一幕。对于给菲菲造成的伤害,王某表示很内疚。

  15日下午,记者从辖区派出所获悉,该男子被处以治安拘留十三日。

关键词:猥亵,民警,少女,抓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合肥在线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