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老爹肇事儿子顶包 罔顾法律双双被逮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1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22日讯(黄若磊程培琳记者冯素琴)无证超速行驶,撞倒骑电动车行人后驾车逃逸,并怂恿其子顶包,后迫于公安机关强大压力主动自首。近日,河北省赵县检察院分别以交通肇事罪和包庇罪对犯罪嫌疑人齐小保和齐钊钊批准逮捕。

  2014年3月2日晚8时许,齐小保在赵县县城办事后,无证驾驶一辆黑色轿车匆匆回家。因路上行人稀少,齐小保不断踩油门,车速上升至80迈,在途径一村路口时将骑电动车的霍志撞飞4米多远,造成霍志头部着地当场死亡,齐小保并未下车,仓惶逃逸。

  到家后,齐小保与家人商定让其持有驾驶证的25岁儿子齐钊钊到赵县交警大队顶包,以逃避处罚。警方发现齐钊钊对事故发生时的细节含糊其辞,无法正确表达,存在冒名顶替的嫌疑,遂立案展开侦查。3月10日,终日坐卧不宁、寝食难安的齐小保迫于强大压力,到赵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供认了其肇事逃逸找人顶包的犯罪事实。

关键词:肇事,顶包,入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