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院在线

花甲教师猥亵20名女生 被从重处罚一审获刑6年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1 16: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从重处罚一审获刑6年半

  记者昨日(10日)从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获悉,该区一名年过花甲的小学体育教师,利用给学生上体育课之机,先后猥亵了20名一年级的女学生。该院一审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被告人潘某新有期徒刑6年6个月。

  法院查明,被告人潘某新2012年9月1日至去年5月13日期间,在上体育课时,多次在树荫下或者体育馆内用手触摸了二十名女学生的阴部或臀部。其中三名女生经妇科诊断为外阴炎。

  曲江区法院判决认为,被告人潘某新在公众场所多次猥亵被害人,严重损害了女童的身心健康,应从重处罚。(记者 卜瑜)

 

关键词:教师,猥亵,学生,获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