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乐视状告奇虎侵权 诉称6部影视作品遭盗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2 08: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视网自称享有《甄嬛传》等6部影视作品的专有信息网络传播权,而奇虎公司旗下的360网站就上述作品提供在线播放并提供下载,近日,乐视网提起了针对奇虎科技有限公司的6起侵权诉讼。目前,西城法院已受理该批诉讼。

  据了解,乐视网在起诉书中称,乐视网享有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敢死队》、《精武风云-陈真》、《飞虎神鹰》、电视剧《甄嬛传》、《男人帮》等6部作品的独占专有信息网络传播权,而被告奇虎科技公司未经授权,在其经营的网站(http://www.360.cn/)上传播上述影视作品。因此,乐视网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令奇虎公司立即停止在360云盘软件(PC客户端、安卓系统手机客户端)上提供涉案6部影视作品的在线播放和下载服务的侵权行为,并删除相关视频文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24万元。

  目前,该系列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甄嬛,乐视,奇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颜力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