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小货车不幸发生车祸 路人不救反而乘机盗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21日讯(卢薛琼、边素辉记者冯素琴)一辆载满电线、电缆的小货车不幸发生了车祸,货物洒落了一地。令人气愤的是,过往的一些路人不但不出手相助,反而乘机盗窃。新乐警方经过大量工作,于2014年4月16日将3名涉嫌疑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2014年02月09日下午,石家庄某线缆销售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报警称:2014年2月8日13时许,其公司的一辆装载电线、电缆的货车在新乐市发生交通事故,车上所拉货物撒落一地,被人盗窃400余盘(卷),造成损失价值10万余元。

  无良路人遇车祸不积极施救竟在事故现场盗窃财物,激起了中队民警的义愤,新乐市公安局承安中队立即展开侦破工作,决心挽回该公司的经济损失。

  因案发现场情况特殊,人员众多,场面较为混乱,给侦破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寻找犯罪嫌疑人如同大海捞针。办案民警经过2个多月的走访调查以及大量的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三名外地人有重大犯罪嫌疑,4月16日将三名犯罪嫌疑人传唤至新乐市公安局。

  经讯问,该三人对其盗窃事故现场散落电线、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事发当时,三人驾驶两辆货车分别路过事故现场,发现散落在路上的电缆,见财起意,乘机实施了盗窃。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新乐警方刑事拘留,追回了被盗电线、电缆三十余盘(卷),价值一万余元。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关键词:车祸,货物,盗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