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出租屋过道上一名男子身亡 疑因酒后失足坠楼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09: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22日)清晨6点左右,在福州鼓山镇红光村一栋4层民房,有人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过道上,不幸身亡。

  福州鼓山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当时接到租住在该民房里的一名女子报警,说下楼时,在一楼过道上看到一名男子躺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检查发现,该男子已身亡,并在他的身上,发现有从高处坠下的伤痕。

  经过调查,民警得知这名男子今年39岁,是重庆人,也租住在事发民房里。几名村民说,在前天深夜,曾看到男子满身酒味地回到村里,“还看我们打牌,说喝了酒,然后一个人摇摇晃晃地往租住地方走去”。

  民警表示,经勘查,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推测男子可能醉酒后,不慎失足坠楼身亡。目前警方正对该男子的死亡原因作进一步的调查。(记者 侯希辰)

关键词:出租屋,死亡,醉酒,坠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海都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